今早对孩子发脾气了

今天特别不给力,孩子和老公都迟起。
每天6点起床的我忙了一转后开始给孩子吃早饭。
偏偏孩子这时候不合作,一口饭用5分钟来吃。
看着时间一分分的过,老公还在洗刷着。。。
我还是爆发了!

先是把孩子玩着的杯子拿走,往外丢。
接着还是沉不住气地轻打了孩子一巴掌。
孩子情绪也来了,反观孩子的情绪还是比我好。

过后老公也洗刷好准备载送我们上班,上学。
到了单位门口,我还是用力地把车门一甩才走进公司。

是的,我很不满意目前的生活。

午饭时,老公打来电话说要不我辞掉工作,不用那么辛苦了。

因为家里开销大,老公一个人负担不起,所以我才出来工作·。
要不是老公不愿意负担家务,我也不用那么辛苦两头顾。

我,对不起孩子。


Comments